學校通告

學校通告 > 家居教學聖誕聯歡會暨香港遊艇會薑餅屋工作坊

家居教學聖誕聯歡會暨香港遊艇會薑餅屋工作坊

2022-10-31

2022/2023年度家長通告

家居教學聖誕聯歡會暨香港遊艇會薑餅屋工作坊

敬啟者:

本校將於20221126日(星期六)舉辦「家居教學聖誕聯歡會暨香港遊艇會薑餅屋工作坊」,旨在讓學生、家長及教師一同歡度佳節,並透過製作聖誕薑餅屋、參與有獎問答遊戲,促進家長及師生之間的交流。現誠邀各位家長及學生參與是次活動,以互表祝福,分享節日的美好時光,詳情如下 :

 

活動日期:

20221126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

上午1030分至中午1230

活動地點:

香港遊艇會(地址:香港銅鑼灣奇力島)

    象︰

家居教學學生及其家長 / 監護人

交通方法、集合和解散地點及時間:

方法一:

由旅遊車接送學生及家長 / 監護人往返香港遊艇會及指定上 / 落車地點,詳見下表:

/落車地點

去程集合時間*

回程解散時間**

  1. 港鐵天后站A2出口

10:00 am

12:45 pm

  1. 港鐵九龍塘站D出口

 9:45 am

 1:00 pm

方法二:由家長 / 監護人及學生自行安排,並於10:15 am抵達香港遊艇會正門集合

(香港遊艇會不提供泊車位,敬請留意)。

 

*註:如選擇方法一參加者務必於活動當天準時抵達指定上車地點,逾時不候

**註:回程解散時間僅作參考,實際抵達落車地點的時間將取決於當天路面交通狀況。

    費︰

費用全免

負責老師:

黃少琪老師、石少峰老師(電話:3505 2757

 

活動須知:

  1. 家長 / 監護人須先諮詢主診醫生意見及確認學生健康狀況適合參加此活動。
  2. 家長 / 監護人須簽署及交回「回條」及「同意書」(見附件一)。
  3.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每位學生最多由一位家長 / 監護人陪同出席。本校保留參加者名單之最終決定權。
  4. 參加者請穿著合適的保暖服裝,並須配帶口罩以及遵從香港遊艇會所實施的防感染措施。
  5. 校方會為家長 / 監護人及學生拍照,也會拍攝活動情況以作紀錄,部分照片或短片可能會刊登於本校及香港紅十字會有關之傳播媒體,以作介紹本校之用。
  6. 活動確實安排或因應疫情發展等狀況而有所變更。
  7. 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 / 監護人須於當天活動開始前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RAT,另亦須把RAT結果填寫在學校提供的「健康申報表」上,並簽署作實。若RAT結果為陽性,該人士不可出席是次活動。如個案有需要向衛生防護中心申報,學校將要求家長 / 監護人提供學生及 / 或其本人的個人資料。
  8. 參加者必須符合活動場地對進場人士的防疫要求

           i. 符合政府最新公布之「疫苗通行證」要求(掃描右方二維碼以閱覽詳情)

       ii. 1664人士進場時須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作登記(如子女未滿16歲及未持有智能手提電話,家長須於「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儲存同行子女的「疫苗通行證」或攜帶印有子女「疫苗通行證」二維碼的紙本紀錄,以便一同進入活動場地時展示。);及

    iii. 屬被政府區分為「紅碼」或「黃碼」人士不能進入活動場地

  1. 有關活動場地之最新防疫要求,請瀏覽香港遊艇會之網頁(掃描右方二維碼以閱覽詳情) 

 

此致

家長 /監護人

 

校長   黃健行

 

                                                                                                                                                                        

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