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通告

學校通告 > 「關懷動物工作坊」

「關懷動物工作坊」

2024-01-15

2023/2024年度家長通告

「關懷動物工作坊」

 

敬啟者:

 

       本校將舉辦關懷動物工作坊,屆時學生可透過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的教育講座,以及與大使的互動,了解動物的需要和福祉,親身體驗與寵物相處的樂趣,從而培養同理心尊重生命的正面價值觀本校亦邀得聖保羅書院協辦是次活動,雙方學生可藉趣味遊戲、製作貓爪及校園參觀等環節,加深相互交流,締造共融互助的環境,共同擴闊學習體驗。

 

    活動詳情如下:

    期:

202439日(星期六)

    間:

上午915分至下午1230

(請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即上午9時正準時抵達場地登記    入座。)

    點:

香港般咸道69聖保羅書院」禮堂(請由般咸道入口直接進入禮堂)

*由港鐵「香港大學站」A1出口步行至場地約需58分鐘,  前往方法請參閱附件二之指示圖。)

    象:

小一至中六學生及家長/監護人

    通:

自行安排

    用:

全免

負責    老師:

許秋群老師(電話:3506 6865)及 余智慧老師(電話:    3949 4930

 

 活動須知:

  1. 家長/監護人須先咨詢主診醫生意見及確認學生健康狀況適合參加此活動。
  2. 活動期間約有三十分鐘為與寵物狗大使互動的環節,參加者請考量自身有否對動物/動物毛髮過敏或其他不適情況,並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該環節。
  3.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每位學生最多可由一位家長/監護人陪同出席。本校保留參加者名單之最終決定權。
  4. 活動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以便進行活動。
  5. 參加者須注意安全及遵從導師的指示進行活動,而家長/監護人亦須在活動期間照顧其子女。
  6. 家長/監護人須為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簽署及交回「回條」及「同意書」(見附件一)。
  7. 校方會為家長/監護人及學生拍照,也會拍攝活動情況以作紀錄,部分照片/影片可能會刊登於本校、協作機構及香港紅十字會有關之傳播媒體,以作介紹本校及是次活動之用。
  8. 活動場地不會提供泊車位予參加者。
  9. 活動可能會因應突發情況而有所改動。
  10. 如有查詢,請與活動負責老師聯絡(活動當天的聯絡電話號碼見附件二)。

 

 

    此致

家長/監護人

 

                  校長     黃健行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二日